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天气变冷了

前几天streamyx有问题,
再加上电脑的问题,所以这几天都没上网。
虽说只是几天但感觉上好像是几个星期。

今天到学校去看排班名单,
有很多女生都跌班,男生则升,
因为班级制度换了,
所以对女生来说是蛮不公平的。
但值得我高兴的是我不跌反升。

觉得最近自己变得很懒惰了,
唉唉唉唉唉。。。
加油吧。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You Can

刚刚听到这首歌,心血来潮,把它的歌词post了上来。
-You Can-
Take me where I've never been
Help me on my feet again
Show me that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Tell me I'm not on my own
Tell me I won't be alone
Tell me what I'm feeling isn't some mistake'
Cause if anyone can make me fall in love, you can
Save me from myself,
you can

And it's you and no one else
If I could wish upon tomorrow
Tonight would never end
If you asked me, I would follow
But for now I'll just pretend'
Cause if anyone can make me fall in love,
you can

Baby, when you look at me
Tell me what do you see?
Are these the eyes of someone
You could love?

Cause everything that brought me here
Well, not it all seems so clear
Baby, you're the one t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If anyone can make me fall in love,
you can

Save me from myself,
you can
And it's you and no one else
If I could wish upon tomorrow
Tonight would never end
If you asked me I would follow
But for now I'll just pretend'

Cause if anyone can make me fall in love
Only you can take me sailing in your deepest eyes
Bring me to my knees and make me cry
And no one's ever done this
Everything was just a lie and I know, yes, I know

This is where it all begins
So tell me it will never end
I can't fool myself
It's you and no one else
If I could wish upon tomorrow
Tonight would never end
If you asked me I would follow
But for now I'll just pretend
If anyone can make me fall in love,
you can

Show me that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nothing else i can say...

昨天得知班上名次了,
还不错,但不是很开心,
当然,我心里应该是很开心,
可是朋友说了一些话是有点令我蛮不开心,
好像是说到我明年能够进另外一班就很爽,
但老实说,你们不能和我一起进,我也是很不开心的啊!
难道说,成绩好就是一切的吗?

结果当天中午有点不开心,
当时并没怪他们,也没对他们生气,
反而有点埋怨自己,
为何考出这个成绩。
有一种念头就是想放弃这个成绩和他们在一起。

但还是不行啦,打从去年开始,
我就很想进那一班,不能太冲动。(也可能是说,我并没有那么伟大啦)
无言,
想想下,其实一切都是校方的错!
说什么每一班要平均24男24女,
简直就是愚蠢,完全不公平,
或许是对于男生来说很不错,但对女生来说简直就是大错特错。
真希望有人能够说服这校长,
改回以前的方式吧!
“旧的总比新的好”,听过吧?哈哈!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After the exam.........

算是蛮久没更新,
因为之前那个臭电话线出了毛病,(对,我还没potong啦)
所以几天没得上网,
只可以玩我最近迷上的plants vs zombie,
蛮好玩的说。

成绩已经出炉了,
还算ok, 应该是吧。
最差的还是英文,英文还是最差的,
而且是paper2烂,paper1 算还好。

至于最好的成绩莫过于sejarah了,
读了几个礼拜,考到不好久真的很陈水咯。。。(顾名思义,陈水=欠扁,懂陈水扁吗?)
所以sejarah算是最高分。

考完试后,除了等假期就是等假期。
不然就是在学校胡闹,
玩一些能够打发时间的游戏。
还不算很闷。

但愿学校能够快快批准能够带poker cards 吧!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christmas from the heart....

没什么事发生,有也不记得,也不想写。

好啦,顺便说说啦,
David Archuleta 的新 Album,
“Christmas From The Heart" ,
里面很多歌吧。。。
有Melodies of christmas, joy to the world, pat-A-Pan,
Silent night, the first noel, riu riu chiu(Spanish)....等等等等。

可以去download来听,虽然说还没christmas,
但很不错下。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the suffer week is over.

试考完了,还好,
不会很差,
但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希望也不会差到哪里。

突然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刚说要考试,突然间就这样考完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还有点空虚的感觉。

最近迷上了看pps,
对于喜欢看电影的我就很不错下,
而且可以用来浪费时间。

所以。。。。
暂时都不会更新了,嘻嘻。

Tuesday, October 6, 2009

finally, I got my hair cut......

没错,就是剪了头发,
很短,
真的没想到是那么短,
之前头发很长,因为是从六年级开始留长,
也只是剪过一次,而且是剪很少而已,
所以绑起来都大约到肩膀以下吧,
但现在绑起来连颈项都不到咧。

原本之前也只是打算修剪一点点的,
没想到说剪三寸吧了就酱短,
可能对其他人而言或许不是很短吧,
但对之前留发留到酱长的我的确是很短了。

算了,反正我没后悔,
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不过考试过后或许还会长回来的。

说到考试,不得不承认,
我很懒惰。
虽是说有读,但读不进脑。
老妈死命叫我去读书,但我就是不想。
我不喜欢人家迫我去读,我想自己叫自己去读。
读书,应该是要自愿而不是要逼的吧?

若你没有自愿要去读的心态,那我觉得根本读不下去。
不过我不是说一定要自愿,只是,
我们中学生若真的很介意自己的成绩,
那当然读书的时候要自动自发啦,没有理由还要父母叫吧?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前几天去了leisure mall,
不是去买什么衣服,
因为我对衣服没兴趣。
结果买了一样东西,对你或我而言,
是满幼稚的。
那就是灯笼。

是powerpuff girls 的blossom哦。。。

它不是用蜡烛的,
而是用电池发光,而且还有声音。(很吵下)

过后去了popular,
其实平时没什么买书,不是不爱看书,
不懂,就是不想买。
但这次真的非买不可,
因为,
让我等了整个世纪的漫画蜡笔小新,
终于出版了!!!!
超爱看蜡笔小新的说,家里有很多本,
也重看了很多次。
只可惜它大半年才出一本,而且还“缩水”,变小本了。

厚厚。。。^w^

其实还有,不过不是一系列啦。。。

p.s.电话的相机很差,而且最近还sot了,气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