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小说,叫鬼眼新娘。这是一本鬼故事+爱情的小说,
是说有一个天生鬼眼的女孩,叫蓝若惜,因为她的鬼眼,
导致她失去了父母的爱,所以与奶奶住在一起。
奶奶不平凡,她是一说小庙里的占卜师,
能过推算所有人的将来。奶奶能够使若惜不被鬼魅侵犯,
使她渡过了一段的平安。不久,奶奶去世了,而若惜由奖学金的支助而上了高中,
也因为这样,她重遇鬼魅。
在她16至17岁期间,她经历了种种困难,也经历了生离死别的痛苦。
最后。。。。。。。。。。。。结局不完美,我不想在此说。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A Bad Day!!! =..=
厚。。。今天的心情超差的。刚才去补习,可是要用到的书却借给朋友了,原以为她会来上课的,结果结果,她没来!!!气死人了,书还没还我,却不见了人,那还不要紧,今天的补习竟然还是那个颠倒天下众生为己任的那个马来婆,不给她吗才怪阿!!!但幸好老师今天开恩,给我用她的书,不过我还是给吓个饱。哎。。。总之,朋友不一定对自己有利,有时还更会绊到你,让你跌个狗吃屎。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月光宝石
上了一个多星期的课,闷死了。。。
一切不如以前那样多姿多彩了,或许,还需要时间吧。。。
最近看了一本书,叫“月光宝石”,这本书并不是介绍什么宝石的,只是一本故事书。
里头的内容是说有一副牌,很像塔罗牌那种,不过不是塔罗牌。它有21张牌,每一张的牌上面都有不同的宝石,每一张都能够替人实现愿望,除了一张叫做冰寒水晶的牌,万一抽中它,便会立即下地域。
这幅牌只能够在月圆的夜晚抽,而且要念咒语:“月光宝石,赐我愿望”,愿望实现了就要传给下一个人,不然愿望就会消灭,结果会很悲惨。这副牌每传到一个人,就有不同的故事,但大多数是爱情故事。
我觉得这故事还蛮好看的,可惜只看了上一本,下一本找不到。
一切不如以前那样多姿多彩了,或许,还需要时间吧。。。
最近看了一本书,叫“月光宝石”,这本书并不是介绍什么宝石的,只是一本故事书。
里头的内容是说有一副牌,很像塔罗牌那种,不过不是塔罗牌。它有21张牌,每一张的牌上面都有不同的宝石,每一张都能够替人实现愿望,除了一张叫做冰寒水晶的牌,万一抽中它,便会立即下地域。
这幅牌只能够在月圆的夜晚抽,而且要念咒语:“月光宝石,赐我愿望”,愿望实现了就要传给下一个人,不然愿望就会消灭,结果会很悲惨。这副牌每传到一个人,就有不同的故事,但大多数是爱情故事。
我觉得这故事还蛮好看的,可惜只看了上一本,下一本找不到。
Sunday, January 4, 2009
上学了!
omg....今天上学了,我怎么还做在这里?因为现在才早上,还没上学。很紧张咧。。。
今天发了一个怪梦哦,大概用了一小时。我知道时间是因为还没发这梦之前我已醒了。
结果原本是打算那个时候醒,可是又不小心睡回去了。。。(笨猪!!!)
这个梦为甚么那么奇怪呢,是因为里头的所有人物,都是我在假期里见过的。
甚至是地方及情况都差不多。到最后时,又不知道梦了什么,
一下子弹醒了,突然间张开眼睛,望了望闹钟,11点了。
我睡多了一小时。
今天发了一个怪梦哦,大概用了一小时。我知道时间是因为还没发这梦之前我已醒了。
结果原本是打算那个时候醒,可是又不小心睡回去了。。。(笨猪!!!)
这个梦为甚么那么奇怪呢,是因为里头的所有人物,都是我在假期里见过的。
甚至是地方及情况都差不多。到最后时,又不知道梦了什么,
一下子弹醒了,突然间张开眼睛,望了望闹钟,11点了。
我睡多了一小时。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Today is 1st January of 2009, so happy.
Hope new year, new dreams, and new dreams come true...........
yesterday i saw the fireworks in KLCC,not bad. After that, a lot of people send sms for me at the moment.
So happy, and so tired too coz yesterday i sleep at 3.30am. -___-"
Don't know what can I write already, so wish you all have a happy new yea!!!Muaks
Hope new year, new dreams, and new dreams come true...........
yesterday i saw the fireworks in KLCC,not bad. After that, a lot of people send sms for me at the moment.
So happy, and so tired too coz yesterday i sleep at 3.30am. -___-"
Don't know what can I write already, so wish you all have a happy new yea!!!Muaks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颜色,隔膜
今天喂鱼的时候,突然觉得很奇怪。
鱼缸里竟然生存着三只不同的鱼,但却相处得很活跃。
前几个月,原本的鱼缸是很多孔雀鱼,但到了先在却只剩下一只,
所以老豆就买了一是黑色的金鱼(迟些会变颜色),过后又买了两只小金鱼,
可是到现在,只剩下一只小金鱼,一只黑鱼和一只孔雀鱼。
三只不同颜色的鱼,竟然能生存得这么好。
这告诉了我,就算是不同种类,但却是生存在同一个地方,都可以是很和平。。。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其实皮肤颜色,都是人类的隔膜,
黄色的,就不能和褐色的平起平坐;白色的,就只能偏帮白色。。。这是什么道理阿?大家都是住在同一个地方,为甚么要这样做呢。。。
算了,也许讲得太长远了。
别说颜色吧,也许同样颜色的,都未必能和睦。。。
或许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了。。。。。。。。。。。。。。。。。。。
鱼缸里竟然生存着三只不同的鱼,但却相处得很活跃。
前几个月,原本的鱼缸是很多孔雀鱼,但到了先在却只剩下一只,
所以老豆就买了一是黑色的金鱼(迟些会变颜色),过后又买了两只小金鱼,
可是到现在,只剩下一只小金鱼,一只黑鱼和一只孔雀鱼。
三只不同颜色的鱼,竟然能生存得这么好。
这告诉了我,就算是不同种类,但却是生存在同一个地方,都可以是很和平。。。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其实皮肤颜色,都是人类的隔膜,
黄色的,就不能和褐色的平起平坐;白色的,就只能偏帮白色。。。这是什么道理阿?大家都是住在同一个地方,为甚么要这样做呢。。。
算了,也许讲得太长远了。
别说颜色吧,也许同样颜色的,都未必能和睦。。。
或许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了。。。。。。。。。。。。。。。。。。。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No title, ha!
ARH!!!!!!!!!!!!!!!!!!!!!!!!!!!!!!!!!!!!!!!!!!!!!
really have to put my stupid sister name into my Black List already!!!!!!!!!!!!!!!!!!!!!!!!
She stupid, she selfish, she crazy, she foolish, and she is a slowpoke and lazy earthworm!!!!!!!!!
Right here I got something wanna tell her:" pls don ever visit my blog, you are not welcome!"
Fine, don talk about the fool, lets talk about the other.
Today felt tired,cause my mum wan me to do the house work. The kitchen,the stor room, the three bedroom and other else,actually was done by last week, but we do it again today.
Such a terrible day....
Haiz....
really have to put my stupid sister name into my Black List already!!!!!!!!!!!!!!!!!!!!!!!!
She stupid, she selfish, she crazy, she foolish, and she is a slowpoke and lazy earthworm!!!!!!!!!
Right here I got something wanna tell her:" pls don ever visit my blog, you are not welcome!"
Fine, don talk about the fool, lets talk about the other.
Today felt tired,cause my mum wan me to do the house work. The kitchen,the stor room, the three bedroom and other else,actually was done by last week, but we do it again today.
Such a terrible day....
Haiz....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Merry Christmas
厚厚厚!!圣诞节快乐!!
2008年的christmas又到了,今年大家又打算怎么庆祝这普天同庆的节日呢?
至于我自己是没什么特别地去想如何去庆祝,只想平平安安地渡过这个个平安夜就好了。
今天在家吃火锅,庆祝老豆的生日,因为碰巧爸爸的生日也是在25号。
虽然本身并不怎么喜欢吃,但至少能够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顿晚饭,也没什好计较了。
过后,除了我在玩maple story,其他人竟然提早庆祝新年,开台打麻将。。。-____-"
一直到哥哥出门后,全家人便回房了,剩我一个人在这里打字。
从头到尾,总觉得自己容入不到他们。
也可能自己对麻将没什么兴趣吧。。。。
好吧,到此搁笔(虽然没拿笔,也没所谓拉)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2008年的christmas又到了,今年大家又打算怎么庆祝这普天同庆的节日呢?
至于我自己是没什么特别地去想如何去庆祝,只想平平安安地渡过这个个平安夜就好了。
今天在家吃火锅,庆祝老豆的生日,因为碰巧爸爸的生日也是在25号。
虽然本身并不怎么喜欢吃,但至少能够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顿晚饭,也没什好计较了。
过后,除了我在玩maple story,其他人竟然提早庆祝新年,开台打麻将。。。-____-"
一直到哥哥出门后,全家人便回房了,剩我一个人在这里打字。
从头到尾,总觉得自己容入不到他们。
也可能自己对麻将没什么兴趣吧。。。。
好吧,到此搁笔(虽然没拿笔,也没所谓拉)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