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piano exam..........

Today I got piano practical exam.............
very scare and also cannot sleep,
this piano exam is my second exam in my life,of course i will felt like that,ARH!!!!!!!!!!!
now, the exam is over-o-''
can throw my bools already, wakaka.................
but, i still have to thanks for my friend-kimberly for supporting me,
and also my parents and teacher.....wakaka

Monday, July 21, 2008

很不爽

哎哟。。。又被记分了。。。
说我裙子太短,没过膝盖哦,不能只盖一半。。。
我也不想啊,是我的身体长高了嘛。。。74我!!!
还说给一个星期我,又说什么一条群十多块而已。。。
根本就是胡扯。。。。
死白痴无聊恶心三八变态卑郫无耻下流!!!!!!
好啦。。。发泄完了。。。谢谢。。。

Friday, July 18, 2008

long time din't 更新blogger 了。。。。
最近都在看narnia(书),在图书馆可以借完七本,爽!!!
近来在和朋友玩一个游戏——玩跟踪。。。
很无聊哦=。=
而且跟踪的都是男的。。。阿哈哈!!!

Sunday, July 6, 2008

无聊哦。。。。

最近过得蛮无聊的。。。
只是功课更多,补习更忙而已。。。。
不过也变得懒惰了,因为前天我竟然睡到12.15pm,
吓死人=o=(三条线)

Thursday, July 3, 2008

后面两个无赖

最近一直下雨,鼻子敏感的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咯。。。so bad。。。
上着课的时候一直在sob鼻涕。。。=.= (而且很多人在看着我,汗。。。

越来越讨厌我后面那两个男生咯。。。一个讲话大大声的,另一个就一直在装酷的,受不了==
上课时一直在讲话,有时候还在讲我坏话。=.=
做功课的时候就用纸丢我,
过后就跟我隔壁的女生吵架,实在有够烦的==
甚至有一次弄到我隔壁的女生哭。。。haiz
真的很想巴他们。。。

Monday, June 30, 2008


今天有个很惊人的发现。。。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吃。。。
我还发现自己越来越肥。。。
屁股越来越大(50%是阿妈遗传的,@.@)

真的死定了。。。
我好像还有双下巴。。。(应该没那么严重吧!)
无言。。。
吃了再算。。。@.@
好啦。。。
不说这些。。。
说我的电脑,
实在是sot到不得了。。。
上个网lag五分钟,突然断线,突然出现不知名网站。。。
真的很气啦。。。。
scan 来scan 去还是酱多virus。。。。
唉。。。。。。。。。。。。。。

Sunday, June 29, 2008

SO BAD......













SO BAD。。。一大清早起身上电脑课。。。
不如干脆在家玩电脑。。。==
更糟的是无端端被人家逼请喝kopi kopi。。。真的要PIA死那个人了
昨晚看了星光大道,SO BAD.....
评审玩奸臭的,还是看回新秀大赛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