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比较忙,在准备考试,现在考完了,轻松了。。。
现在就整天上网听歌,写blog, 打game啦,还过得不错下
衰是衰在要补习咯。
最近听了几首歌,很好听下:
1。david archuleta-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touch my hand
2。taylor swift-love story
3。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4。ladygaga-poker face
5。曹格-爱爱
6。katy perry-thinking of you
7。杨丞琳-带我走
昨晚夜睡,今天精神不好,也没喝kopi kopi,
所以不多写啦。。。
落笔。。。
Sunday, May 31, 2009
Tuesday, May 12, 2009
wat mid year exam?
gosh,why the wireless so stupid!!!!!?????
there is about 1 week i didnt online,
why?
Just because of my mid year exam is coming soon and my wireles got a little bit of problem.
I dare to say, I didn't study anything yet, just keep day dream all the day....
I know it was freakin, but i dont mind....
I dont mind.........
dont mind............
mind........
yea, I mind..........-..-
haiz.........
p.s.what is that nonsense i am talking about?
there is about 1 week i didnt online,
why?
Just because of my mid year exam is coming soon and my wireles got a little bit of problem.
I dare to say, I didn't study anything yet, just keep day dream all the day....
I know it was freakin, but i dont mind....
I dont mind.........
dont mind............
mind........
yea, I mind..........-..-
haiz.........
p.s.what is that nonsense i am talking about?
Sunday, April 19, 2009
Hai
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already because there are a lot of problem of the streamyx.
DAMN!
Now only can use the internet.
Haiz,undoubted,now the generation need the internet,
and so do I.
maybe,will scratching all the day without this horrible internet...
Anyway,i think we still have to play it moderately, not spent too much of time on internet.........
P.S.I am trying to write a proper English,if there any mistake,please write a message for me.Thanks.
DAMN!
Now only can use the internet.
Haiz,undoubted,now the generation need the internet,
and so do I.
maybe,will scratching all the day without this horrible internet...
Anyway,i think we still have to play it moderately, not spent too much of time on internet.........
P.S.I am trying to write a proper English,if there any mistake,please write a message for me.Thanks.
Monday, March 30, 2009
Slumdog Millionaire
上个星期看了一部电影,叫Slumdog Millionaire,(不知有没有spell错)。
很不错的电影,拿了奥斯卡奖的。
男主角小的时候很好笑下,很炸到。
大的时候就很呆,但很浪漫,可以为了一个女生而不惜牺牲一切。
但到了结局的时候更废,整堆人在火车站旁边跳印度舞。。。=..=
很不错的电影,拿了奥斯卡奖的。
男主角小的时候很好笑下,很炸到。
大的时候就很呆,但很浪漫,可以为了一个女生而不惜牺牲一切。
但到了结局的时候更废,整堆人在火车站旁边跳印度舞。。。=..=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弱肉强食
这个世界上,就是这样。
今早,我去天台晾衣服时,有一只小猫在那儿,
本人向来只怕大猫不怕小猫,算是蛮勇敢的走向前去。
可是它却被吓跑了。
过后,我想起昨天妈咪告诉我的事,说有一个从屋顶掉下来的一个鸟窝在天台的一个角落,
里头有两只刚出世的小鸟,还蛮可爱的。
但刚才走过去看了看后,那个鸟巢似乎被捣乱过,
我不知自己有没有想错,应该是那只小猫。
还蛮沮丧的,还有点恨那只猫。
为何?小猫的母亲呢?为何没看好他的孩子啊?
哎。。。这些只是我的意见,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
今早,我去天台晾衣服时,有一只小猫在那儿,
本人向来只怕大猫不怕小猫,算是蛮勇敢的走向前去。
可是它却被吓跑了。
过后,我想起昨天妈咪告诉我的事,说有一个从屋顶掉下来的一个鸟窝在天台的一个角落,
里头有两只刚出世的小鸟,还蛮可爱的。
但刚才走过去看了看后,那个鸟巢似乎被捣乱过,
我不知自己有没有想错,应该是那只小猫。
还蛮沮丧的,还有点恨那只猫。
为何?小猫的母亲呢?为何没看好他的孩子啊?
哎。。。这些只是我的意见,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好电影介绍。。。(下)
第二部则是《sweeney Todd》,看电影海报的封面,还以为是恐怖片,惊栗片也不算吧?总觉得像歌舞片多一点。无法也,这部片子原本就是由百老汇的歌舞剧改编而成,但是我对Johnny Depp的唱腔可不敢恭维。
本杰明(Benjamin Barker) 原本是个快乐的理发师,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位漂亮的妻子(Lucy)以及可爱的小女儿(Joanna)。后来一位名叫杜平(Judge Turpin)的法官垂涎于本杰明妻子的美色,便运用了他的权利,以莫须有的罪名加在本杰明的身上,将本杰明关进牢里。而邪恶的杜平法官则强行占有本杰明的妻子及女儿,而本杰明的妻子则受不了屈辱而服毒。而女儿成了他的养女。
很多年过去了,本杰明出狱后,发誓要报复,改了一个名叫斯文尼 · 陶德(sweeney Todd),并做回老本行理发师,但这次不同的是,他的剃刀已变成了一个杀人工具,他慢慢地等着复仇的机会来临。后来他和以前的房东拉维特太太(Mrs Lovett)联合:他们把杀了的尸体拿去做人肉派(meat pie),结果拉维特太太的派反而大受欢迎......
不过还是不得不佩服Johnny Depp的演技,那满面的仇恨简直就是全世界人欠了他十万八万一样。
最后他亲手杀了他的妻子,因为仇恨遮盖了他的眼睛,而爱上陶德的拉维特太太却没想到陶德会杀了她,因为爱情遮盖了她的眼睛 .
本杰明(Benjamin Barker) 原本是个快乐的理发师,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位漂亮的妻子(Lucy)以及可爱的小女儿(Joanna)。后来一位名叫杜平(Judge Turpin)的法官垂涎于本杰明妻子的美色,便运用了他的权利,以莫须有的罪名加在本杰明的身上,将本杰明关进牢里。而邪恶的杜平法官则强行占有本杰明的妻子及女儿,而本杰明的妻子则受不了屈辱而服毒。而女儿成了他的养女。
很多年过去了,本杰明出狱后,发誓要报复,改了一个名叫斯文尼 · 陶德(sweeney Todd),并做回老本行理发师,但这次不同的是,他的剃刀已变成了一个杀人工具,他慢慢地等着复仇的机会来临。后来他和以前的房东拉维特太太(Mrs Lovett)联合:他们把杀了的尸体拿去做人肉派(meat pie),结果拉维特太太的派反而大受欢迎......
不过还是不得不佩服Johnny Depp的演技,那满面的仇恨简直就是全世界人欠了他十万八万一样。
最后他亲手杀了他的妻子,因为仇恨遮盖了他的眼睛,而爱上陶德的拉维特太太却没想到陶德会杀了她,因为爱情遮盖了她的眼睛 .
好电影介绍。。。(上)
最近看了几部电影,很不错下。
第一部是《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本杰明,这个孩子已来到世上时就被决定了和别人不一样,一出生就是八十岁的模样,却是越长越年轻 。被有钱的白人父亲抛弃,被一位好心的老人院黑人女管家收养。
“小”时候遇见了一生的真爱黛西,只是他们还未成熟,不懂得什么是爱。
“少”年是离开从小住到大的老人院,到一个船上工作。遇见了初恋伊丽莎白夫人,但最后还是无疾而终。终于经历过战争,他们的船被袭击,船长临死前对他说:“你可以像疯狗一样对周遭的事愤愤不平,你可以诅咒命运,但到了最后,你还是得平静的放手而去。 ”
他又回到了家,又遇见了黛西,但他还是太“老”,而她太年轻,彼此都不懂得如何去爱彼此,然后她离开了,到世界各地去巡回演出芭蕾舞。
又过了一些日子,他收到了一封信,黛西遇到了车祸,腿伤的她永远不能跳舞了。这时候两人看起来都差不多,他益发英俊了,她却躺在病床上,一幅难堪的样子,她不想他见这样的自己,狠心地叫他离开。
但之后,她还是来找他了,两人觉得时候到了,他们终于在适当的时候相爱。她抱怨过,他越来越年轻,她却越来越老。之后,黛西怀孕了。本杰明意识到自己会越来越年轻,他不能成为她的累赘,将一切财产留给了她,然后离开了。
他走遍了世界各地,只有一次再见过她,但只有一晚的时间,之后她再也没有见过他。很多年过去了,她接到了一通电话,是一家儿童福利社联络她的。她重回了老人院,看见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在弹钢琴,医生说他忘记自己是谁了,已经快变成痴呆,她坐在他身边,对他说:“你弹琴弹得好极了。”之后,她常常来看他,他渐渐的,忘记了如何走路,忘记了如何说话,
最后,他在她怀里睡着了,那一刻,他认得她。
quite touch....^^
第一部是《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本杰明,这个孩子已来到世上时就被决定了和别人不一样,一出生就是八十岁的模样,却是越长越年轻 。被有钱的白人父亲抛弃,被一位好心的老人院黑人女管家收养。
“小”时候遇见了一生的真爱黛西,只是他们还未成熟,不懂得什么是爱。
“少”年是离开从小住到大的老人院,到一个船上工作。遇见了初恋伊丽莎白夫人,但最后还是无疾而终。终于经历过战争,他们的船被袭击,船长临死前对他说:“你可以像疯狗一样对周遭的事愤愤不平,你可以诅咒命运,但到了最后,你还是得平静的放手而去。 ”
他又回到了家,又遇见了黛西,但他还是太“老”,而她太年轻,彼此都不懂得如何去爱彼此,然后她离开了,到世界各地去巡回演出芭蕾舞。
又过了一些日子,他收到了一封信,黛西遇到了车祸,腿伤的她永远不能跳舞了。这时候两人看起来都差不多,他益发英俊了,她却躺在病床上,一幅难堪的样子,她不想他见这样的自己,狠心地叫他离开。
但之后,她还是来找他了,两人觉得时候到了,他们终于在适当的时候相爱。她抱怨过,他越来越年轻,她却越来越老。之后,黛西怀孕了。本杰明意识到自己会越来越年轻,他不能成为她的累赘,将一切财产留给了她,然后离开了。
他走遍了世界各地,只有一次再见过她,但只有一晚的时间,之后她再也没有见过他。很多年过去了,她接到了一通电话,是一家儿童福利社联络她的。她重回了老人院,看见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在弹钢琴,医生说他忘记自己是谁了,已经快变成痴呆,她坐在他身边,对他说:“你弹琴弹得好极了。”之后,她常常来看他,他渐渐的,忘记了如何走路,忘记了如何说话,
最后,他在她怀里睡着了,那一刻,他认得她。
quite touch....^^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鬼眼新娘
最近看了一本小说,叫鬼眼新娘。这是一本鬼故事+爱情的小说,
是说有一个天生鬼眼的女孩,叫蓝若惜,因为她的鬼眼,
导致她失去了父母的爱,所以与奶奶住在一起。
奶奶不平凡,她是一说小庙里的占卜师,
能过推算所有人的将来。奶奶能够使若惜不被鬼魅侵犯,
使她渡过了一段的平安。不久,奶奶去世了,而若惜由奖学金的支助而上了高中,
也因为这样,她重遇鬼魅。
在她16至17岁期间,她经历了种种困难,也经历了生离死别的痛苦。
最后。。。。。。。。。。。。结局不完美,我不想在此说。
是说有一个天生鬼眼的女孩,叫蓝若惜,因为她的鬼眼,
导致她失去了父母的爱,所以与奶奶住在一起。
奶奶不平凡,她是一说小庙里的占卜师,
能过推算所有人的将来。奶奶能够使若惜不被鬼魅侵犯,
使她渡过了一段的平安。不久,奶奶去世了,而若惜由奖学金的支助而上了高中,
也因为这样,她重遇鬼魅。
在她16至17岁期间,她经历了种种困难,也经历了生离死别的痛苦。
最后。。。。。。。。。。。。结局不完美,我不想在此说。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